魏震:你们看到的是事实,我现在只想好好踢球

2018-04-17 09:23:37来源:足球报作者:

  直播吧4月17日讯 日前,中国足协仲裁委员会宣布,正式受理魏震与上港的纠纷仲裁申请。据《足球报》的消息,魏震本人也对此事进行了回应:“其实我也没什么态度,你看到的就是事实,我现在只想好好踢球,其他的没有什么多想的。”

  早在今年2月,媒体人周亮曾透露,权健冬窗有意高价签下魏震,其父母甚至在中超上海会议期间为此专门找到俱乐部领导要求转会,但最终未能成行。

  本赛季至今,虽然曾入选过大名单,但魏震还未在上港的比赛中登场亮相过,只在预备队比赛中出场,这与上赛季他为上港三线作战的情况大相径庭。

  亚冠小组赛末轮,魏震已经随队出征,但能否登场也还是个未知数。

  【相关新闻】足协受理魏震与上港仲裁申请 传家长曾跪求高层同意转会

  (Fische)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