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花迎战恒大,李帅:这次肯定不能再让郜林进球了

2018-04-13 11:47:08来源:东方体育日报作者:

  直播吧4月13日讯 今晚中超第6轮焦点大战,上海申花将主场迎战广州恒大,申花门将李帅在接受《东方体育日报》采访时表示,这一次不会再让郜林进球了。

  郜林曾9次面对“旧主”申花,攻入7球,并有2次助攻。在恒大期间,李帅与郜林关系一直很亲密,李帅对郜林的评价是:“他这个人就是这样,踢起球来六亲不认。”

  在今年年初的超级杯上,恒大做客虹口4-1获胜,当时郜林就有一球进账,郜林大禁区前沿一脚直塞,于汉超插上没能碰到皮球但对李帅形成干扰,皮球贴着立柱飞入球门。

  李帅表示:“这次肯定不能再让他(郜林)进球了。”

  做题恒大进行了适应性蓄念,不少申花球迷向郜林索要签名,再次面对老东家,郜林对此表示:“正常去踢吧,场下是朋友,场上是对手,他们(申花球员)肯定也是这么想的,对吧?”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