练栋伟点射破门,国安预备队1-3泽尼特青年队

2018-04-13 10:42:41来源:微信作者:

  直播吧4月13日讯 北京国安预备队昨晚坐镇顺义青训基地与圣彼得堡泽尼特青年队进行了一场热身赛,最终国安1-3不敌对手。

  泽尼特青年队在第7分钟就利用前场定位球的机会,由弗拉季斯拉夫头球攻门得手;第23分钟,尼基塔帮助泽尼特将比分扩大为2-0,这一比分也被保持到半场结束。

  下半场比赛,国安预备队主教练马库斯对阵容进行了大幅度调整,更换了9名队员。第47分钟,泽尼特球员在禁区里手球犯规被判点球,练栋伟点射建功,国安扳回一球;第70分钟,泽尼特利用角球机会再度由弗拉季斯拉夫破门得分,最终国安1-3不敌对手。

  北京国安预备队出场阵容

  前锋:张宏伟(张池明)

  前卫:王小乐(李翰博)、谢龙飞(张梓健)、李博希(文达)、周新成(孙承威)、练栋伟

  后卫:黄超、盛鹏飞(杨凯登)、薛梦涛(文武斌)、李子木(耿军义)

  守门员:石渊(黄伟博)

  (袋鼠君)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