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健vs苏宁前瞻:权健精力转回联赛,黄紫昌值得关注

2018-04-13 10:42:38来源:直播吧作者:

  直播吧4月13日讯 北京时间4月13日19:35,中超第6轮的一场比赛,天津权健坐镇主场迎来江苏苏宁。届时直播吧将会为各位网友带来比赛的直播,敬请关注!

  比赛性质:中超第6轮

  比赛时间:北京时间4月13日19:35

  比赛场地:团泊体育场

  比赛主播:山鸡

  【天津权健】

  权健本赛季多线作战,在亚冠赛场上不负众望,成功从小组赛出线,但紧密的赛程难免顾此失彼,在中超联赛中,权健五轮比赛仅取得两胜三负的成绩,目前积六分排名联赛第十名。这样的表现对于本赛季想更进一步的权健来说显然是不可接受的。如今亚冠提前出线,权健得以将精力转回联赛,此番主场作战权健的表现值得期待。

  【江苏苏宁】

  在奥拉罗尤上任之后,江苏苏宁取得联赛两连胜,目前以三胜两负的成绩,积九分排名联赛第六。不同于上赛季的混沌表现,新赛季的苏宁已经找到了自己的最佳打法,表现出色。本赛季他们将再次向亚冠席位发起挑战,小将黄紫昌在上轮比赛独造两球,是球队获胜的最大功臣。此番客场作战,黄紫昌的表现让人关注。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