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花vs恒大前瞻:申花无需分心亚冠

2018-04-13 07:32:34来源:直播吧作者:

  直播吧4月13日讯 北京时间4月13日18:00,2018中超联赛第6轮。申花将会在主场迎来广州恒大的挑战。本场比赛之前双方在联赛状态都十分出色。届时直播吧也将为各位网友带来比赛的直播,欢迎收看。

  比赛性质:2018中超联赛第6轮

  比赛时间:北京时间4月13日18:0

  比赛地点:上海虹口足球场

  比赛主播:小明

  看点1:申花无需分心亚冠

  前5轮中超比赛,申花斩获3胜1平1负积10分的战绩,目前他们排名联赛第4位,就国内赛场而言,他们的状态十分出色。不过亚冠方面,申花的表现则十分低迷,目前在仅剩下最后一轮小组赛的情况下,申花已经提前出局。对于申花来说,他们的好消息就是无需为下周亚冠比赛分心,他们可以全身心投入到本周的中超比赛。不过坏消息则是,申花队内目前伤病情况比较严重,马丁斯、曹赟定、李建滨、毕津浩等人将会因为伤病的原因无法出战本场比赛。

  看点2:恒大或分心亚冠

  中超前5轮比赛,恒大取得4胜1负积12分的战绩,他们目前排名在联赛第2位,仅比上港少3个积分。近期恒大在联赛的状态十分出色,过去4场比赛他们分别击败亚泰、建业、权健以及鲁能,并且保持对其他球队的零封。恒大目前需要担心的还是下周中的亚冠比赛,他们必须在最后一场小组赛斩获1个积分才能确保出线。而近期表现出色的U23球员邓涵文值得期待。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