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宁主帅:权健实力非常强 吴曦:打出优势拿下3分

2018-04-13 00:07:59来源:网易体育作者:

  网易体育4月12日报道:

  北京时间4月13日,中超第6轮将全面打响,两连胜的江苏苏宁将在客场挑战天津权健,赛前苏宁主帅奥拉罗尤携吴曦参加了发布会。

  首先,奥拉罗尤介绍了球队的备战情况:这将是一场艰苦而重要的比赛,我们的对手在代表中国打亚冠实力非常强。权健有很多高水平的球员,我们也是通过这两场比赛以及这一周的训练,希望一步步提高球队,提高球员能力。我也跟球队灌输了很多东西,我们会竭尽全力延续之前良好的势头。

  吴曦则表示:客场比赛非常困难,在教练的带领下这一周我们做了充分的准备,希望比赛时能够体现出我们的优势,取得胜利。

  问:权健外援权敬源您对他非常了解,您是否对他进行针对性的部署?

  奥拉罗尤:权敬源是一名出色的球员,我非常荣幸之前能与他共事。权健除了他以外还有很多优秀的球员,比如维特塞尔、莫德斯特,我们不仅仅针对他一位球员,而是针对整个天津权健队。

  问:特谢拉对于球队的作用非常明显,中超其他球队都在想办法限制他,如果特谢拉被对手限制了发挥,其他的点上球队会不会有新的突破?

  奥拉罗尤:作为我来说还是考虑球队的整体,我们要做到攻防的平衡才能取得好的成绩,进攻端除了特谢拉我们还有其他的球员,还是要做到平衡。

  问:问吴曦,新来的主教练对你的位置上有一些变动,你是如何去适应的?

  吴曦:每一个教练都有他的风格,作为球员要努力去适应每一位教练的技战术。作为一名好球员不仅仅把自己的特点展现出来,更多是要结合教练的部署给球队带来更大的作用。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