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拉罗尤:权健有很多高水平球员 球队要做到攻守平衡

2018-04-12 22:25:16来源:直播吧作者:

  直播吧4月12日讯 明晚,2018赛季中超联赛第6轮的比赛将全面打响,江苏苏宁队将作客挑战天津权健。今日,江苏苏宁队主帅奥拉罗尤出席了赛前新闻发布会,并接受了记者的采访。

  关于明天的比赛

  奥拉罗尤:“大家晚上好,这将是一场艰苦而重要的比赛,我们的对手在代表中国打亚冠时实力非常强。权健拥有很多高水平的球员,我们也是通过这两场比赛以及这一周的训练,希望能一步步提高我们球队,提高我们球员能力。我也跟球队灌输了很多东西,明天比赛我们会竭尽全力延续之前良好的势头。”

  关于权健外援权敬源

  奥拉罗尤:“权敬源是一名出色的球员,我非常荣幸之前能与他共事。权健除了他以外还有很多优秀的球员,比如维特塞尔、莫德斯特,我们不仅仅针对他一位球员,而是会针对整个天津权健这支球队。”

  如果特谢拉被对手限制将作何打算

  奥拉罗尤:“对我来说还是考虑球队的整体,我们要做到攻防的平衡才能取得好的成绩,进攻端除了特谢拉我们还有其他的球员,还是要争取做到平衡。”

  (Harry)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