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瞻:权健苏宁谁能连胜? 师徒对决上演拉米望首秀

2018-04-12 22:00:04来源:网易体育作者:

  网易体育4月12日报道:

  北京时间4月13日19点35分,2018赛季中超第6轮,天津权健主场对阵江苏苏宁,权健期待拿下联赛主场首胜,苏宁的目标则是3连胜,权敬源与奥拉罗尤的师徒对决能碰撞出怎样的火花?拉米雷斯能否迎来联赛首秀?特谢拉和黄紫昌能否延续优异表现?都是此役的重要看点。

  交锋纪录:

  两队此前仅有3次交手,2011年足协杯首轮,当时还名叫舜天和松江的两队踢成0比0平,经过点球大战,舜天3比4遭到淘汰。上赛季中超两次对决,苏宁主场1比0小胜,客场2比2战平。

  天津权健:力争联赛主场首胜

  经历了5战4负的低谷后,权健收获客场两连胜,以1比0的相同比分,先后击败杰志体育会以及贵州恒丰。此番重回主场作赛,权健的目标是拿到本赛季的中超首胜(此前两个主场先后1球小负人和及恒大),就像亚冠赛场接连击败杰志体育会以及全北现代一样,毕竟,能够在主场轰进全北4球,足以证明权健的实力。

  但要想拿到胜利,他们必须完成队史对阵苏宁的首胜,赛前发布会上,权健主帅索萨盛赞对手:“苏宁队目前整体阵型很紧凑,对中路的防守非常好,反击也很坚决,利用个人加整体的特点,包括外援的一些优势,给对手制造很大威胁。”要想拿到胜利,防守至关重要,而作为权健防线核心的韩国外援权敬源,将在此役面对昔日恩师奥拉罗尤,两人曾于2014至2016年在阿联酋豪门阿赫利合作,获得包括联赛冠军及亚冠亚军的佳绩。

  江苏苏宁:剑指3连胜 拉米迎首秀?

  苏宁前5轮拿到3胜2负的战绩,罗马尼亚教头奥拉罗尤接替意大利老帅卡佩罗之后,球队先后击败泰达及富力,暂列积分榜第6位。如果此役能够从天津带走胜利,苏宁将迎来2016年9月以来的首次3连胜。巴西妖锋特谢拉仍将是苏宁最可倚重的王牌,他前5轮比赛打进5球,过去3轮接连敲开力帆、泰达以及富力的球门,不过,除他之外,哪两位外援将披挂登场,还需要主帅奥拉罗尤做出选择,是继续信任帕莱塔和博阿基耶,还是撤下其中一人,将伤愈复出的拉米雷斯排进首发名单。

  除特谢拉之外,苏宁攻击线状态最好的要数21岁的福建小将黄紫昌,前5轮比赛,黄紫昌打进两球,先后敲开恒丰及富力球门,上轮完胜富力,他破门之余,利用犀利突破制造点球,成为球队取胜的头号功臣。这位U23新星的发挥也将是此役的关键看点之一。

  赛前发布会上,奥拉罗尤期待球队能够延续此前的良好势头:这是一场艰苦而重要的比赛,我们的对手在代表中国打亚冠实力非常强。权健有很多高水平的球员,我们也是通过这两场比赛以及这一周的训练,希望一步步提高球队,提高球员能力。我也跟球队灌输了很多东西,明天比赛我们会竭尽全力延续之前良好的势头。”

  预计首发:

  天津权健(352):1-张鹭;4-刘奕鸣、3-王杰、21-权敬源;18-张诚、28-维特塞尔、39-王永珀、7-赵旭日、25-糜昊伦;38-孙可、27-莫德斯特

  江苏苏宁(433):1-顾超;5-周云、29-帕莱塔、2-李昂、28-杨笑天;24-吉翔、7-拉米雷斯、22-吴曦;18-张凌峰、32-黄紫昌、10-特谢拉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