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瞻-上港主场欲夺6连胜 华夏幸福欲破不胜魔咒

2018-04-12 22:00:01来源:网易体育作者:

  网易体育4月12日报道:

  4月13日20点,2018中超联赛第6轮上海上港与河北华夏幸福的比赛,将在上海体育场进行。上港期待在主场取得6连胜继续稳固领先优势,华夏从未赢过上港,此番客战都能打破这一魔咒?

  【上海上港】

  中超前5轮,上港开局5连胜积15分高居榜首。上港豪取开局5连胜,是中超唯一全胜的球队:主场8-0一方、客场2-0申花、客场5-2富力、主场2-1重庆、客场2-1建业。下周三,上港将远赴墨尔本出战亚冠小组赛最后一轮。由于上港亚冠提前出线,且锁定小组头名,因此本轮中超比赛可以派出最强阵容出战。本轮比赛,张一红牌停赛,艾哈迈多夫解禁复出,上港连续两轮在后腰位置上吃红牌。如果艾哈迈多夫回归,那么埃尔克森将无缘18人名单。

  赛前新闻发布会,佩雷拉表示:河北华夏幸福是一支很不错的球队,他们和我们一样都努力去尝试踢出漂亮足球,这对两队球迷是好事。他们有非常出色的球员,外援在欧洲都是顶级的,他们的主教练也是世界级名帅,有着非常丰富的经验。所以明天的比赛对于双方来说都是非常困难的,竞争会很激烈。我希望我的球队明天有好的状态,只有拿出最好的状态才能把比赛拿下来。

  【河北华夏幸福】

  中超前5轮,华夏2胜1平2负积7分排名第9。华夏本赛季表现有所起伏,开局2轮不败收获4分,随后在鲁能、申花两支强队身上连吃败仗。上轮比赛,华夏在主场2-1小胜亚泰,终于止住了连败颓势。拉维奇依旧强势,热尔维尼奥回归后相当出彩,马斯切拉诺在后腰位置表现稳健,华夏3外援搭配相当稳定,埃尔纳内斯想要夺回主力位置并不容易。上轮比赛小将桂宏首发出场即有进球,佩莱格里尼有可能继续信任这名U23前锋。

  赛前新闻发布会,佩莱格里尼表示:“首先,本周我们备战非常充分,上一周的胜利缓解了此前的压力。明天我们必须拿出非常好的状态来迎战上海上港,因为他们此刻是联赛的领头羊,相信明天我们球队会打出既往的风格,为观众奉献一场精彩的比赛。凡事都要有第一次,我希望明天可以战胜他们,去年在客场我们的失误将胜利拱手让出,而回到主场最后时刻的丢球让我们的一场胜利变成了平局,相信明天会是一场非常精彩的比赛。”

  【历史交锋】

  上港与华夏中超交锋4次,上港3胜1平保持不败,主场2战华夏全胜。

  【预计首发】

  上海上港:1-颜骏凌;21-于海、5-石柯、28-贺惯、4-王燊超;6-蔡慧康、25-艾哈迈多夫;37-陈彬彬(U23)、8-奥斯卡、10-胡尔克;7-武磊

  河北华夏幸福:19-杨程;21-姜至鹏、23-任航、33-高准翼(U23)、2-赵明剑;14-马斯切拉诺、28-张呈栋;27-热尔维尼奥、22-拉维奇、20-胡人天;11-桂宏(U23)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