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港vs华夏前瞻:未赢够,上港欲取六连胜

2018-04-12 21:46:23来源:直播吧作者:

  直播吧4月12日讯 北京时间4月13日20:00,中超第6轮的一场比赛中,上海上港将坐镇主场迎来河北华夏的挑战。本轮坐拥主场优势, 上港有希望能延续前几轮的火热状态,再拿三分。届时直播吧将会为各位网友带来比赛的直播,敬请关注!

  比赛性质:中超第6轮

  比赛时间:北京时间4月13日20:00

  比赛场地:上海体育场

  比赛主播:春卷

  【上海上港】

  中超5轮战罢,上海上港全部收获胜利,目前排在联赛积分榜的首位。本赛季球队进攻火力凶猛,5轮联赛总共打进19粒进球,是目前中超联赛中进球数最多的球队。不仅如此,队中火力点分散,多点开花。胡尔克、埃里克森、奥斯卡以及武磊都取得了进球。此番更是坐拥主场优势,上港想必也不会放过三分。

  【河北华夏】

  华夏上轮在主场2-1力克长春亚泰,状态有所回升。拉维奇和热鸟的个人能力也在比赛中展现得淋漓尽致。但值得一提的是,截止目前的5轮中超联赛,华夏每轮都有丢球,后方防守堪忧。因此本场比赛他们想从上海体育场全身而退可不容易。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