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纳瓦罗:申花实力不可小觑 对阿兰禁赛感到遗憾

2018-04-12 21:39:15来源:直播吧作者:

  直播吧4月12日讯 北京时间4月13日18:00,中超联赛第6轮,广州恒大淘宝将做客面对上海申花。两队目前在联赛中状态都不错,广州恒大取得了联赛四连胜,而上海申花则是三连胜。赛前,广州恒大队主教练卡纳瓦罗出席了赛前新闻发布会。

  关于球队的备战情况

  卡纳瓦罗说道:“我们会利用最好的训练条件,用最安全的方式准备每一场比赛。我们很清楚对手的实力,申花会在主场给任何球队制造麻烦。我们要从这里拿分必须踢出一场完美的比赛。”

  关于联赛开始前的超级杯4-1击败申花

  卡纳瓦罗认为:“那一场胜利的借鉴意义不大,每场比赛都有它的历史和故事,每场比赛都不相同,尤其在联赛当中。每支球队对每场比赛的付出程度都不相同,可以肯定的是,我们明天将会面对一个非常强大的对手。”

  关于最近四场的零封

  卡纳瓦罗说道:“零封对手并不是靠数据和想象做到的,必须要靠整体,靠球队里所有球员的努力,尤其是注意力方面。队员们必须时刻保持注意力才能避免丢球。我们在联赛首轮丢了太多球,所以虽然连续完成了四场零封,目前在净胜球数量上也没有任何优势。”

  关于阿兰禁赛

  卡纳瓦罗坦言:“我对这个处罚结果感到遗憾,也为球员感到遗憾。在比赛中,恒大的对手都会想尽办法设计圈套,让我们的球员往里跳。而我们的球员有时候会控制不好情绪,就掉进了对方的圈套,从而导致严厉的处罚。在排兵布阵上,球队会管理好所有进攻球员,让他们保持状态,发挥出自身的能力,有可能的话希望他们超水平发挥。”

  (Desperado)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