佩雷拉:过往战绩不代表什么 球队必须先做好防守

2018-04-12 21:39:14来源:直播吧作者:

  直播吧4月12日讯 明天晚上,2018赛季中超联赛将展开第6轮的角逐,本赛季目前保持全胜的上海上港队将坐镇主场迎战河北华夏幸福。今日,上海上港队主帅佩雷拉出席了赛前发布会,表示要争取联赛六连胜首先要做好防守。

  关于明天比赛的对手

  佩雷拉:“河北华夏幸福是一支很不错的球队,他们和我们一样都努力去尝试踢出漂亮足球,这对两队球迷来说是好事。他们有非常出色的球员,他们的外援在欧洲都是顶级的,他们的主教练也是世界级名帅,有着非常丰富的经验。所以明天的比赛对于双方来说都是非常困难的,竞争会很激烈。我希望我的球队明天会有好的状态,只有拿出最好的状态才能赢下比赛。”

  关于此前上港面对华夏幸福保持不败

  佩雷拉:“两队之间以前的战绩对我来说不代表什么,这是已经过去的事情,明天的比赛才是我们现在要面对的。我们要发挥出最好的水平,毕竟我们面对的是一支技战术水平很高的球队。因此,每个球员都要做到理解比赛的每一个瞬间,时刻要注意掌控比赛的节奏,十分清楚无球的时候要怎么做,有球的时候要怎么做。”

  关于争取联赛六连胜

  佩雷拉:“我们必须先做好防守,在防守上保持好紧凑的阵型。在防守上我们今年提高了不少,但还需要继续进步,继续提升我们的水平,这是足球运动所要求做的。面对对方实力强大的外援,球队要做好整体防守、整体移动,有球无球都要做到整体移动,不是单个人在防守,而是一个团队在防守。一旦我们有球员防守失位,那么他身后就要有人协防和保护,我希望在明天的比赛中能够看到这个。”

  (Harry)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