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亚洲杯抽签将在今年5月4号举行

2018-04-12 20:21:43来源:亚足联官网作者:

  直播吧4月12日讯 来自亚足联官网的最新消息,2019阿联酋亚洲杯小组赛抽签仪式将在迪拜当地时间今年5月4号19点半举行(即北京时间今年5月4号23点半)。

  2019亚洲杯小组赛抽签分档此前也已经出炉,国足无缘种子队,将与叙利亚、乌兹别克斯坦、伊拉克、卡塔尔、泰国同为第二档球队。24支球队将分为6组,各组前两名+4个成绩最好的小组第3名晋级16强。

  各组第1名将在1/8决赛遇到4支小组第3球队,以及成绩最差的2个小组第2,这意味着国足如果能获得小组第1,便可以在淘汰赛碰到实力较弱的球队。

  上届亚洲杯,国足在小组赛阶段3战全胜,创造历史,提前1轮锁定小组第1,但在淘汰赛首轮就遭遇了东道主澳大利亚,最终0-2败下阵来,澳大利亚也最终获得了那一届亚洲杯冠军。

  【相关链接】2019亚洲杯抽签分档:国足第二档

  (袋鼠君)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