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金贵:争取在主场赢下恒大 不会连输同一个对手

2018-04-12 19:58:40来源:直播吧作者:

  直播吧4月12日讯 北京时间4月13日18:00,中超联赛第6轮,上海申花将在主场迎战来访的广州恒大。今晚,申花主帅吴金贵出席了赛前发布会,他表示希望申花保持连胜势头。

  谈到明天的比赛,吴金贵说:“我们取得了三连胜,恒大取得了四连胜,这说明大家状态都很好,但我们会在虹口、在自己的主场全力以赴打好这场比赛,恒大是一个非常强大的对手,赢球可能有一定的难度,但我们一定会全力争胜。

  年初申花1-4不敌恒大,输掉了超级杯,吴金贵表示:“超级杯是一场特殊的比赛,那场比赛已经过去了。相信在我这段时间的指导之下,我们不会连续输给对手。

  带领球队取得三连胜,比许多大牌外教的成绩更好,有记者称吴金贵是“土帅荣耀”,他说:“在中超执教的本土教练本来就不多,面对的基本都是洋帅,全力争取战胜他们吧。

  (哲羽)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