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稀哲:韦世豪是天赋最高的U23 中国杯以学习为主

2018-03-21 12:48:50来源:网易体育作者:

  网易体育3月21日报道:

  北京时间3月20日,一年一度的北京市校园足球联赛在北京市八一中学正式启动。

  本次活动大咖云集,除了有国安名宿魏克兴,国脚张稀哲和李磊也到现场为小朋友们加油助威。

  对于新一季的校园足球联赛,张稀哲也有着自己独特的看法:“能在北京校园足球联赛这个平台展示自己的足球技艺,这些小球员们真的非常幸运。这样高规格的赛事是我小时候难以想象的,希望他们能够把握住机会,用于追求自己的足球梦想。”

  众所周知,能够从校园足球踢到职业足球的人并不多,对于那些怀揣着职业足球梦想的孩子,张稀哲也谈到了实现梦想的可能性:“你除了平常的训练之外,还需要有天赋、后台勤奋的努力以及机遇,这三者缺一不可”。

  中超3轮战罢,新援韦世豪状态火热,连续两场都收获进球,对于晚辈的表现,张稀哲也不惜赞美之词:“他来队的时间也很长了,融入得很快,同时非常有天赋,可以说是U23里面最有天赋的那一个,我觉得他可以帮助球队进更多的球”。

  北京时间3月22日,中国男足将在南宁迎来中国杯的首个对手威尔士,对于国足本次中国杯的表现,张稀哲坦言球队面对这么强的队伍,还是应该以学习的态度去比赛,珍惜与高水平队伍过招的机会。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