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迪:葡超经历令我成长 希望能进中国国家队

2018-03-21 11:03:17来源:微信作者:

  直播吧3月21日讯 日前,申花后卫艾迪接受了申花记者杨翼的采访。在这次采访中,艾迪谈到了过去的经历和对未来的期望。

  从小就出生在上海的艾迪,曾辗转大连哈尔滨、欧洲等地方追逐他的足球梦,现在来到申花的艾迪渴望占据主力位置。

  去葡超的经历

  “我觉得去葡超联赛这一年,给我的锻炼非常大,虽然只有短短的一年,但能跟着博阿维斯塔这样的葡超强队,高强度的训练和比赛对抗强度,对我而言都是一种新的挑战。”

  “如果当时的我没有去葡超锻炼而是留在国内,我可能不会有技术上的提高。葡超那边的比赛节奏和饮食方面,对我来说都是一种全新的体验。现在回到中超联赛,我能立足在这里都因为当时在葡超的磨练令我成长。”

  从边后卫到中后卫

  申花目前在后卫人选上因伤病的原因令吴金贵在用人捉襟见肘,平时擅踢边后卫的艾迪被放在了中后卫的位置上。

  “我之前都是踢的边后卫,不管是左边后卫还是右边后卫,对我来说没什么差别,主要是都踢过,我的速度比较快,往返能力也抢,而且左右脚还蛮均衡的。”

  “之后去葡超一年的经历,让我对中卫这个位置越来越熟悉。说实话,与欧洲球员在比赛中的对抗,是比中超的强度来得更大,所以回到中超联赛,我也适应得挺快的。”

  “把我放在中卫位置上,就是要帮助门将零封对手,面对对手的每一次进攻,我都要尽我全力去化解每一个威胁,阻止他们进球就是我的任务。通过平时训练和我自身的努力,就会令自己在球场上拥有充足的体能,处理好场上的每一处细节。”

  “未来在申花,只要是球队需要,主教练把我安排在哪个位置,我就尽我所能,为球队带来贡献。”

  来到申花的感受

  “来到申花,看到有小柏(柏佳骏)、小曹(曹赟定)、李运秋和孙凯这些一起长大的兄弟,还有秦升、孙世林这些大连人,我们交流都没什么问题,队友们都在帮助我尽快地融入球队。”

  “来到申花就像回到家一样的感觉,这对我上场比赛来说也是有很大的动力。”

  “我去年是在国外看了那两场足协杯决赛直播,看到申花夺冠,真的很为曹赟定、柏佳骏他们开心,因为去年的申花太不容易了,经历这么多困难还能拿到足协杯冠军,绝对是齐心合力拼搏出来的结果。”

  “上周末的中超联赛很高兴拿到了首胜,我相信球队会在未来赢得更多胜利。”

  中国国家队

  “我希望未来能进咱们的国家队,这是每一个职业球员的梦想,当然我也有。朋友们都在鼓励我,让我接下来有更好的表现,我会尽我全力,尽快实现成为国脚的愿望。”

  感谢申花

  “首先要感谢申花的领导和教练们,其实在葡超呆了一年,我心里还是想回到咱们国家,特别是回到上海,上海有我的家人和朋友,申花阵中也有许多和我从小一起长到大的伙伴。”

  “经过西班牙的试训,申花的领导和教练们也决定签下我,和申花一同并肩作战,实现我自己的梦想。我一定会百分百投入在每次的训练和比赛中,帮助球队赢得胜利和荣誉。”

  “我想对所有支持申花的球迷说,感谢大家在最近这段时间对我的认同和鼓励,我也希望,不管球队是在高光还是低谷,大家能继续支持申花。”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