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乌瓦尼奥:中超竞争力不足 无法与巴甲对比

2018-03-21 11:03:16来源:环球体育作者:

  直播吧3月21日讯 天津权健外租球员格乌瓦尼奥在接受《环球体育》采访时表示,中国联赛的竞争力不足巴西,自己会在弗拉门戈履行完租借合同。

  去年夏窗,格乌瓦尼奥租借至弗拉门戈消息,租借期为18个月。

  关于自己的身体状况,格乌瓦尼奥表示:“我现在好多了,当我来到弗拉门戈的时候,巴甲联赛已经进入到非常激烈的节奏,中国联赛和巴西无法进行比较,在中国你一周踢一次比赛,可以休息三天时间,这里没有巴西那种压力,在巴西你一直在为比赛奔波。”

  “在中国的时候我必须出场,我还有法比亚诺、贾德森是外援。我们不管状态好坏都会登场。在巴西不一样,那里竞争力很激烈,我踢一场比赛,其他人踢另外一场比赛,我需要去等待机会到来。”

  关于合同,“我是租借而来弗拉门戈的,我会在这里履行完租借合同,明年我会返回中国,看看接下来会发生什么。”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