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媒:塔神态度转变让人喜,间歇期保持状态成关键

2018-03-21 10:40:27来源:山东商报作者:

  直播吧3月21日讯 前三轮中超联赛战罢,鲁能收获了三连胜,仅仅以净胜球的差距位居上港之后列中超第二位。如今,国家队比赛日到来联赛进入间歇期,山东媒体《山东商报》总结分析称,鲁能高强度跑位居中超第二让进攻提速明显,塔尔德利态度的转变让人欣喜。

  该媒体称,在前三轮中超比赛中,鲁能总跑动距离为325117.6米,排名中超球队第10位,跑动距离第一的是华夏幸福,榜首的上港位居第三。虽然在总跑动距离上并不出色,但鲁能在高强度跑上却比较出色,球队高强度跑以19103.1米排名中超第2位,排名第一位的则是长春亚泰,为19270.9米。

  可以说,高强度跑这一项直接说明鲁能本赛季在进攻方面的改变,本赛季李霄鹏给球队打造出了全场抢逼围的战术,进攻时能顶上去,而防守时则是每个环节都要完成自己的任务,球队三条线始终保持不乱,无论对方如何进攻,鲁能阵型都是非常有序,球员相互之间补充、协防配合默契。

  在球员方面,塔尔德利的变化让人欣喜。在球员高强度跑上金敬道以3394.9米排名中超第一,实际上从联赛开始之后的个人数据统计中,金敬道的高强度跑动距离就始终保持在前两位,比排名第二的武磊多出了538.8米。而塔尔德利以2780.2米排名金敬道和武磊后面(上赛季位居联赛第29位)。由此也能够看出,只要积极,那么付出与收获是能够成正比的。

  三连胜的出色状态却被间歇期打断,对此,该媒体称,作为李霄鹏执教之后面对的第一个间歇期,如何保持好队员们的比赛状态,无疑是最为关键的问题。王大雷、蒿俊闵、郑铮、姚均昇、刘洋、陈哲超与李海龙均入选国字号球队,肯定会给间歇期的训练备战带来影响。

  (博伊德沃特)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