沪媒:问题较多,舒斯特尔一方之旅压力巨大

2018-03-21 10:40:25来源:新闻晨报作者:

  直播吧3月21日讯 日前,中超升班马大连一方官方宣布前皇马主帅舒斯特尔顶替马林成为球队新帅。虽然联赛进入间歇期给球队留下了接近2周的备战时间,但《新闻晨报》分析称,一方如今问题较多,舒斯特尔的执教之路压力巨大。

  在分析一方前三轮的颓势时,该媒体称,对于一方目前的糟糕战绩,马林作为主帅需要负责,但把罪过全部推在马林身上,是绝对说不过去的。从上赛季结束以后,大连一方就一直处于混乱的状态。球队集结晚,冬训晚,技战术磨合不到位,外援到队时间晚,这些都是影响球队战绩的重要因素。更何况,马林已经为此付出了下课的代价。对于在大连足球近些年来最风雨飘摇的时刻仍然选择接手球队的老帅来说,我们只能送上一声祝福。

  舒斯特尔接手球队之后面临的问题较多:技战术打法不固定且尚未成型;现有球员是否能够胜任他的战术思路;国内球员和外援磨合能否到位;间歇期球员人员不整等等。而把这些问题再放到舒斯特尔已经赋闲在家4年的背景下来看,就显得更为令人担忧。

  另外,该媒体还说道,在间歇期过后,一方要面对建业和重庆,这是两场必须拿分的比赛。一旦在这两场比赛中失手,那么接下来连续面对鲁能、权健、申花和恒大的比赛,或许一方又会遭遇像新赛季开局那样连败的境遇。这些,都是舒斯特尔必须要考虑到的情况。除了球队和球员之外,舒斯特尔还得控制一下自己的脾气。无论是球员生涯还是执教生涯,舒斯特尔从来都不是什么“省油的灯”。在如此巨大的保级压力下,一旦舒斯特尔的情绪出现了波动和起伏,那么对于本就绷紧了每根弦的一方球员来说,会是一场“灾难”。

  (博伊德沃特)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