舒斯特尔6人教练团队确认 原中方教练组仅1人留队

2018-03-21 10:05:28来源:半岛晨报作者:

  直播吧3月21日讯 昨日一方新帅舒斯特尔带队完成上任后的首堂训练课,由6人组成的教练团队已确定,舒斯特尔将在接下来十几天内初步决定球队主力阵容。

  据辽媒《半岛晨报》报道,舒斯特尔的训练给人留下的第一印象为紧凑,各环节无缝连接不拖沓,球员一口气就练了两个小时。

  舒斯特尔进行分组较量时,不论主力还是替补都是随机分组,在新帅眼中所有球员都是一张白纸没有主观印象,一方将在月底迎来联赛第4轮,届时谁成为主力就看接下来十几天舒斯特尔对他们的初步判断,标准只有两个,一个是球员在训练中的表现,另一个则是舒斯特尔战术体系对各个位置的要求。

  此外,舒斯特尔教练团队组成已经确定,两名外教昨日就投入到工作中,38岁的大卫-科尔斯特扮演执行教练的角色,体能教练为61岁的卡洛斯-卡斯卡拉。

  原有中方教练中只有徐晖还留在队中,其他人全部离岗。另外还有三名外教将加入其中,包括一名守门员教练和一名技术分析师,以及一人负责外教和中方的协调工作,一方的彻底改造也就此开启。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