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报-足坛精灵!罗纳尔迪尼奥迎38岁生日

2018-03-21 07:09:18来源:直播吧作者:

  足球精灵!罗纳尔迪尼奥迎来38岁生日

  直播吧3月21日讯 北京时间3月21日,巴西传奇球星、前巴塞罗那巨星罗纳尔迪尼奥迎来了自己的38岁生日。祝福足球精灵!

  阿根廷、德国等9队世界杯客场球衣发布

  3月20日讯 日前,知名运动品牌阿迪达斯发布了阿根廷、西班牙、德国等9支世界杯参赛队的客场球衣款式,梅西、厄齐尔等球星身着新款国家队球衣出镜。

  意天空:库特罗内将跟米兰续约至2023年,无解约金

  直播吧3月20日讯 据意大利《天空体育》报道,AC米兰跟库特罗内就续约问题已经谈妥,新合同中不含解约金条款。

  获达迦马奖!穆帅:要感谢我的前辈和父亲

  直播吧3月21日讯 在日前进行的葡萄牙足协年度颁奖典礼上,曼联主帅穆里尼奥获得了年度开拓奖。年度开拓奖又叫瓦斯科-达伽马奖,这项荣誉是为了嘉许那些帮助葡萄牙在国际层面扩大影响力的足球界人士。

  世界体育报:米兰和尤文有意引进皇马中场塞巴略斯

  直播吧3月21日讯 据《世界体育报》透露,AC米兰和尤文图斯有意引进皇马球员塞巴略斯,两家俱乐部正在分别和皇马进行谈判,他们希望以先租后买的方式签下这名21岁的西班牙中场。

  德罗巴:梅西距离老马贝利不远了 赢得世界杯会更传奇

  直播吧3月20日讯 切尔西传奇球星德罗巴在接受AFP采访时谈到了巴萨当家球星梅西的话题。他表示阿根廷十号还没有达到马拉多纳和贝利的高度,不过距离已经不远了,赢得世界杯只会让梅西更加传奇。

  埃及主帅:不能透露如何对付C罗,他是世界最佳的球员

  直播吧3月21日讯 北京时间3月24日凌晨3:45,国际足球友谊赛,埃及将在客场对阵葡萄牙。赛前,埃及主帅赫克托-库珀出席了新闻发布会,他称赞C罗是世界最佳球员。

  尼日利亚主帅:莱万是世界前三球员,他是世界第一中锋

  直播吧3月21日讯 北京时间3月24日凌晨3:45,国际足球友谊赛,尼日利亚将在客场对阵波兰。赛前,尼日利亚主帅格诺特-罗尔称赞莱万多夫斯基是世界前三球员,还是世界第一中锋。

  哈维:我不是天才,只是克鲁伊夫的门徒

  直播吧3月20日讯 在接受《So Foot》采访时,前巴萨球星哈维表示:“我并不是一个天才,我只是一个克鲁伊夫的门徒,克鲁伊夫用一句话总结了足球,踢球的时候必须有头脑。”

  深情款款!阿森纳小将替补席注视厄齐尔

  直播吧3月21日讯 在上周阿森纳主场与AC米兰的欧联杯1/8淘汰赛次回合的比赛中,阿森纳小将凯提亚在替补席对厄齐尔的注视引发了国外网友热议。

  (大漠孤烟)

  直播吧足球早报-早看早知道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