里皮:武磊国家队表现非一塌糊涂 未来或继续征召郑智

2018-03-20 20:05:23来源:直播吧作者:

  直播吧3月20日讯 22日晚,中国队将迎来中国杯首场比赛,对手是欧洲劲旅威尔士队。赛前,中国队主教练里皮接受了媒体的采访。

  谈到中国队的几个对手

  里皮表示:“这次我们将面对非常强的队伍,有来自欧洲的,有来自南美的,比赛会非常艰难,这对于我们来说是一个很大的挑战,同时也是机会。我们知道比赛会艰难,但只有你面对强队的时候才能有更大的提高,变得更好。对手的实力摆在那里,有时候比赛的结果可能不会乐观,但我们不担心结果,希望能够同强队交手的时候得到成长和进步。”

  关于中国杯结束之后的热身赛

  里皮说:“球队热身对手会放到亚洲球队上面,接下来的热身赛会围绕亚洲球队进行。”

  关于第一个对手威尔士队

  里皮说:“他们实力非常强,身体很出色,进攻和防守都做得很好。比赛肯定会艰难,但我们会在这样的机会中让自己学到东西,取得进步。”

  关于武磊在联赛中状态火热,而国家队状态低迷

  里皮说:“武磊有能力在国家队进球,他在国家队的表现也不是一塌糊涂。我们与威尔士队并差的并不是锋线,而是整个足球的基础。武磊对我们来说是一个非常重要的球员,我们不能说他在国家队比赛表现不好。武磊的速度非常快,射门也很好,他具备了一个优秀射手的能力,未来也可以在国家队进更多球。”

  对于郑智没有来到国家队的问题

  里皮进行了解释:“郑智去年联赛后期受伤了,刚刚跟随俱乐部踢了连三场比赛,我并没有放弃郑智。如果亚洲杯前他在俱乐部稳定出场,保持好状态,如果他跟其他国脚竞争体现出明显的优势,我肯定还会继续征调他来国家队。布冯今年已经四十岁了,还是意大利的中流砥柱,郑智才38岁,我想他没有问题。”

  谈到球队是否对于贝尔进行特别关照的话题

  里皮说:“最重要的是球员要自信,我们可能更关注自身的表现,即便对手实力摆在那里。贝尔是世界一流球星,我们面对优秀球队的情况下也能够有好的发挥。”

  (蒸汽火车头)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