冯潇霆:中国杯对手强于世预赛 期待与贝尔同场竞技

2018-03-20 19:37:51来源:直播吧作者:

  直播吧3月20日讯 北京时间3月22日,中国杯第一场比赛,中国男足将在南宁体育场与威尔士过招。赛前,国足队长冯潇霆随主帅里皮出席了新闻发布会。

  对于即将到来的比赛,冯潇霆表示:“所有人都已经做好了充分的准备,我们面对的是世界级强队,大家都十分期待。”

  谈到威尔士的头号巨星贝尔,冯潇霆说道:“贝尔是个极其出色的球员,我作为一名后卫,十分荣幸有机会能够与这样的球员同场竞技。大家都很清楚这是个很好的学习机会,能拥有这样的机会令人兴奋,我相信这对国足的成长将帮助巨大。”

  中国杯是一个友谊赛性质的杯赛,但冯潇霆坦言:“国家队的每一场比赛都十分重要,无论我们面对的是友谊赛还是世预赛,对我们来说都会有很大的压力。这次的对手实力甚至超越了我们在12强赛遭遇的对手,特别是这次中国杯还来了很多顶级球员。作为一名后卫,我从未与苏亚雷斯、C罗这样的队员对位过,因此我十分期待与贝尔同场竞技,这对我们来说是一次非常难得的学习机会。”

  (Fische)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