舒斯特尔:要尽快了解球队 需要全队踢得更加勇敢

2018-03-20 17:37:54来源:直播吧作者:

  直播吧3月20日讯 北京时间昨晚,一方官方宣布舒斯特尔出任球队新任主帅。而在昨晚抵达大连后,舒斯特尔在今天就率领全队进行了首次训练,训练结束后在接受采访他谈到了关于球队和联赛的话题。

  对中超印象如何?

  之前我来中国两三次,为皇马、马竞和勒沃库森踢球时,我以球员的身份来到过这。虽然我没有在中国执教过,但是我知道很多著名教练和外援都在中超,这里足球发展的水平是很快的。因为在西班牙看到中超的途径比较少,我还需要多去适应和了解这里的足球。

  今天首次带队对球员的印象如何?

  今天训练课我很满意,节奏很快强度也很大。我理解,一支球队来了新教练大家会在训练中更卖力,争取展示自己。我来这里只有一天,我要花更多时间来了解球队,过一段时间我会有更完整的认识。

  自己会面临巨大的困难

  作为新的教练团队,我们就是要把新的理念和战术灌输给球队,这需要大家去适应,每一支球队都会如此。我们需要在比赛和训练以及联赛的走势上对球队进行调整。

  给自己树立了怎样的目标?

  目标不好说,因为我刚来到这。现在最重要是短时间内了解球队和球员,在经过几场比赛后我才能提出具体的目标。现在球员态度很好,训练气氛也很高,我认为我的工作可以顺利进行。

  会将球队打造成怎样的风格?

  我的执教理念很简单,球队要勇敢。这个勇敢是指不论主客场都要表现的一样,尝试控球,提高侵略性,最重要的是需要进球。球队目前三场比赛还没有破门,这是我们接下去工作的重点。

  对卡拉斯科的期待?

  他有实力和进球的能力,我非常有信心。他现在的表现也算是正常,他需要和队友更加熟悉。我们会根据球员特点将他们的优势发挥出来,我觉得一个好球队不是靠一两个人去进球。通过协作,进球方式会有很多。

  (逢坂大河)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