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戴维斯:我们知道武磊的能力 期待与中国队的比赛

2018-03-20 16:32:12来源:直播吧作者:

  直播吧3月20日讯 威尔士队今天已经抵达了南宁,并将开启本届中国杯之旅,他们将在本周四晚迎来与中国国家队的比赛。赛前,效力热刺的威尔士球员本-戴维斯接受了媒体采访。

  记者:武磊有时候会踢右路,你可能是其中一个会跟他较量的球员。

  本-戴维斯:我们知道他,我们看录像并对他进行分析,我们了解他的能力。

  记者:你认为吉格斯是否是主帅的最佳人选?还有他告诉球队的目标是什么?

  本-戴维斯:他杰出的职业生涯是他最好的证明,并不是很多人能够拥有这样赢球的精神,能够拥有他执教球队是非常棒的。

  记者:对于首场比赛有什么看法?

  本-戴维斯:我相信这是一场非常困难的比赛,中国队是一支好球队,我们需为这个挑战做好准备。

  记者:你对中国队的球员有了解吗?

  本-戴维斯:我们现在了解了中国当地的一些俱乐部,然后知道他们最近比赛很多进球,所以我们会很期待这场比赛。

  (马笑)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