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健亚冠对手发赛前海报:香港至天津 现在正登机

2018-02-07 09:43:38来源:今体育作者:

  2月13日晚,天津权健队将在2018年亚冠联赛小组赛首轮比赛中主场迎战中国香港杰志队。昨天,中国香港杰志队发布了比赛海报。目前,两名后防大将的伤病是该队最大的难题。

  由于中国香港杰志队目前正处于联赛期,所以全队的比赛状态保持得不错,特别是在进攻方面,前12轮港超联赛,杰志队攻入49球,场均进球数超过4个,从中能够看出杰志队在港超联赛中的统治性地位。38岁的乌拉圭球星弗兰最近两场比赛打进5球,状态火热。但另一方面,随着港超联赛的深入,伤病成为杰志队目前的最大难题。在本周的训练中,两名西班牙球员丹尼·坎塞拉和佐迪都没有随队参加。这两人对于杰志队都非常重要,丹尼·坎塞拉是杰志队的后防大将,佐迪则是港超联赛的金靴奖得主。杰志队主帅朱志光承认,这两人的受伤已经打乱了杰志队与天津权健队比赛的备战。即便两人最终在亚冠联赛中火线回归,也很难保持最佳的比赛状态。有媒体报道称,杰志队目前的计划是让两人安心养伤,不会将他们带到天津。

  杰志队昨天发布亚冠联赛的海报,海报内容非常简单,就是一号登机口的指示牌,登机信息则是比赛时间和“香港至天津”的文字。整张海报没有任何的口号。从海报也能感受到杰志队低调的比赛态度。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