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安热身3连败施密特仍满意 韦世豪基本锁定主力

2018-02-07 09:43:34来源:北京青年报作者:

  本报讯(记者 张昆龙)昨天凌晨,正在葡萄牙阿尔加夫进行的大西洋杯比赛结束了最后一天的争夺,北京中赫国安队以1比3不敌瑞典超级联赛的升班马达尔库德队,以第六名的成绩结束了本届赛事的比赛,为球队打进进球的是前锋索里亚诺。

  尽管本次比赛的成绩不甚理想,但主帅施密特却认为,在冬训阶段,成绩不是他首要考虑的问题,给更多队员以表现的机会并演练与磨合阵容才是他最为看重的,而那些在本次比赛中有所发挥的年轻人都有机会进入到球队在新一年联赛中的轮换阵容。

  由于在此前比赛中发挥平平,国安只能在大西洋杯最后一天的赛事中和来自瑞典联赛的球队争夺赛事的第5名。虽然对手只是该国顶级联赛的升班马球队,但是其高强度的身体对抗还是给国安造成了很大的麻烦,开场第7分钟侯森把守的大门就告失守,尽管索里亚诺很快就利用点球扳平了比分,但实力上的差距还是在比分上显现,对手半场结束前连进两球,并将比分保持到了90分钟比赛结束。在一场1比3的失利之后,国安以第6名的成绩结束了本次大西洋杯的争夺。

  赛后,在对本次赛事进行总结的时候,施密特并没有过多提及成绩的问题, 只是表示希望通过这三场比赛考察阵容,并给一些年轻人表现的机会,从三场比赛的情况来看,基本达到了他的预期。

  他说:“因为大西洋杯比赛的对手都是北欧的球队,身体占据绝对的优势,所以我们在战术层面的一些特点并没有发挥出来,也给了对手一些打反击的机会,不过这就是我们在冬训需要经历的内容,通过这几场比赛,我们演练并磨合了阵容,这就是我们的收获。”

  回顾这三场大西洋杯的比赛,无论是韦世豪还是王子鸣,这些年轻人都获得了登场比赛的机会,尤其是经过国家队和U22国家队洗礼的韦世豪,已经基本坐稳了一个主力的位置对于这些年轻才俊的使用问题,施密特也有着自己的看法。他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其实比赛对于年轻球员积累经验是非常重要的,因此每场比赛都会给他们亮相的机会,虽然他们有些发挥的比较出色,有些相对拘谨一些,但这都是成长的必经之路。

  另外对于外界关心的本次比赛之后球队新赛季的阵容名单是否会逐渐“清晰”这个问题,德国人也给出了回应。他说:“现在还不到最终公布阵容的时候,毕竟距离联赛开始还有一段时间,我希望无论是之前的主力球员还是年轻球员,都要为一个首发位置继续努力,我想最终会在国内备战的阶段公布赛季的阵容安排。”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