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鹤谈港澳台新政:想限制的反而放宽了

2018-02-06 13:33:49来源:微博作者:

  直播吧2月6日讯 新赛季中超、中甲联赛已经进入报名阶段,根据中国足协新政,允许各队引进一名“首次注册”在港澳台足协的球员,且必须拥有港澳中国公民身份或台湾地区户籍。对于这个规定,香港籍原内地球员白鹤发表了自己的看法。

  白鹤写道:“哈哈哈!足协应该没做详细调查,在香港的外国球员,很多都是首次注册在香港!这种结局我认为是限制了本地球员,内地俱乐部会疯狂寻找首次注册于香港的纯老外!原本想限制的反而放宽了!”

  白鹤认为,不少从国外来到香港踢球的球员都是首次注册在香港,这个政策对他们并没有太大限制。然而,白鹤首次注册是在中国足协,他在规则下却成为了“外援”。

  白鹤今年35岁,出生于河北保定,司职中场,2006年远赴香港联赛踢球,2013年获得了香港护照并随香港代表队参赛。2014年,白鹤在当时的足协政策下以内援身份加盟石家庄永昌。假如白鹤在2018年回到中国联赛,根据新政,他只能以外援身份出战。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