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媒:北京国安有意引入华夏外租球员卡库塔

2018-02-06 13:33:48来源:footmercato作者:

  直播吧2月6日讯 河北华夏幸福俱乐部的盖尔-卡库塔本赛季被外租到法甲联赛效力,由于他在亚眠队表现出色,包括北京国安在内的多家俱乐部正与华夏幸福展开谈判,希望能够签下这位26岁的法国中场。卡库塔目前的合同要到2021年才到期。

  进入2018年之后,亚眠队的表现并不令人满意,在过去的七场比赛中遭遇五场失利。目前,亚眠在法甲24轮之后仅得到25分,在积分榜上排在第17名,仅仅高出降级区一位。更危险的是,排在第18位的里尔队也有25分在手,只是净胜球比亚眠略少,而第19位的特鲁瓦队则积24分,而且他们现在还少赛一场。

  亚眠俱乐部更要担心的是比赛的质量,联赛中他们刚刚相继输给了昂热和圣艾蒂安两支保级的竞争对手,同时球队在场上没有表现出应有的斗志和决心。现在,如果球队的中场发动机选择离队,那么俱乐部保级的道路会更加艰难。

  亚眠非常担心盖尔·卡库塔会离开球队。在本赛季的前半段,卡库塔的不俗表现已经唤起了欧洲很多俱乐部的兴趣,尽管欧洲主流联赛的冬季转会窗口已经陆续关闭,但是不能忽视的是,中国和俄罗斯联赛的转会窗口现在仍然是开放的。莫斯科斯巴达和北京国安已经启动了与河北华夏幸福的转会谈判,而北京国安在冬歇期已经引入了西甲球员巴坎布。

  在最近亚眠俱乐部的两次会议中,由于球队更衣室内出现的一些不和谐因素,卡库塔对亚眠队的管理层提出了质疑。如果有俱乐部和河北达成转会协议,卡库塔可能不会反对离开球队。而对于亚眠来说,卡库塔一旦离队,对球队本赛季的保级之路堪称是一场灾难。卡库塔本赛季已经代表亚眠出战22场联赛,打进3粒进球,并送出4个助攻。

  (佩蒂)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