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中甲报名:U23不做强制规定 中超外援名额为4人

2018-02-06 11:37:09来源:微博作者:

  直播吧2月6日讯 根据德国《转会市场》中国区管理员asaikana消息,2018赛季中超、中甲联赛的报名通知已经在近日正式下发。新赛季中超中甲联赛国内球员报名上限均为27人,而外援球员名额为中超4人,中甲3人。另外,今年并没有对u23球员的报名数量进行强制规定,各队需根据自身情况来选择适量u23球员以符合u23新政的上场球员需求。

  尽管u23球员的报名数量没有强制规定,但在足协新政的前提下,各俱乐部仍需要报上足够的U23球员。

  附足协外援、U23新政内容:

  中超每场比赛最多只允许三人次外援出场,中甲联赛为不超过2人次,至少一名U23球员首发,不要求U23球员90分钟内始终在场,U23球员出场人次必须至少与外援出场人次持平。中超外援全年累计报名人次由7人缩减为6人,每个俱乐部可以引进一名港澳台非归化球员。足协杯赛中不同级别联赛球队之间的比赛,外籍球员每场报名上场规定按低级别联赛的规定执行。

  同时,中超、中甲预备队联赛允许在一线队名单基础上另外报名20名球员参加,不满18岁球员上限5人。但报名时需注意预备队联赛对u23球员的上场新要求,适量报名u23球员。另外值得注意的是,中甲预备队联赛今年起和中超预备队一样,不再允许“试训球员”参赛,一些没有注册手续的球员将不能再利用“试训名额”进行预备队比赛。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