悉尼主帅:联赛让我们保持最佳状态 申花是很棒的球队

2018-02-06 10:06:03来源:直播吧作者:

  直播吧2月6日讯 2018年亚冠联赛小组赛将在下周二全面开战,去年中国足协杯冠军上海申花将与日本的鹿岛鹿角、澳超的悉尼FC以及韩国水原三星同组争夺两个出线名额。近日,悉尼FC主帅阿诺德在接受采访就谈到了即将到来的亚冠联赛。

  对于即将到来的亚冠联赛的备战情况,悉尼主帅介绍到:“我们目前正专注于联赛,这对即将到来的亚冠也是一个很好的准备,因为比赛让我们保持着最佳的状态,而且球员们的表现也非常好。每天在一起进行比赛对我们来说非常重要,会让我们在身体和心理上都时刻保持比赛的状态。”

  谈到同组对手上海申花,阿诺德坦言:“我知道申花是一支很棒的球队,我们曾在2011年与他们对战过。他们在中国和亚洲都非常有名,队中也有一些非常知名的球员。而且我知道他们是中国本土教练,但无论是本土教练还是外教对我们没有太大分别,我们尊重每支球队和他们的教练,会分析他们的特点和不足,认真面对每支球队及其教练的实力。”

  自己球队目前高居澳超联赛榜首位置,对于球队本赛季的表现,阿诺德表示:“赢球没有秘诀,有的只是我们优秀的俱乐部文化和杰出的队员,以及队员之间的信任和合作,还有就是争胜的信念。 每场比赛我们都带着渴望胜利的心走进球场,我们只关注自身的表现从而赢得比赛胜利。”

  (六十一浩)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