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安中卫:大西洋杯水平比中超高 跟亚冠很类似

2018-02-06 09:45:48来源:北京晨报作者:

  在与奥胡斯的比赛后,北京中赫国安这两天的训练主要以恢复及备战大西洋杯为主。小组赛两轮过后,由于同组的里耶卡队退赛,北京中赫国安升至小组第三。另外,国安U17昨天在济州的大雪中与对手战成1比1,主帅崔立志表示,“我们在这里提升了实战能力,同时也锻炼了球员的意志品质。”

  海外拉练磨合阵容

  大西洋杯前两场比赛,虽然都以失利告终,但是从比赛的内容可以看出来,中赫国安正在进行新赛季的阵容演练和磨合,正如国安主帅施密特所说,“备战阶段比分和结果不是最重要的。这个阶段更多还是了解队员,为新赛季做好准备。现在我们抓紧时间恢复总结,争取打好下一场比赛。”

  对于此次海外集训,于洋表示,“大西洋杯锻炼效果非常好,比赛感觉比国内中超水平高,类似亚冠水平,速度很快。虽然我们在疲劳状态,但这样的比赛质量对我们非常重要。大家抱着改正错误的态度,认真发现问题,去解决问题,这样才能有更好的状态去迎接比赛。比赛不好踢但我们不怕困难,需要全力去打。”另外于洋承认,现在球队还有新老球员搭档的问题,“现在不可能只通过两三场比赛就磨合很好,需要更多比赛,葡萄牙集训后回到上海,还会有更多质量很好的比赛,能够让老队员和年轻人提升配合。”

  国安梯队锻炼意志

  北京中赫国安U17和U16两支球队目前在韩国进行训练。最近一场热身赛在大雪中进行,中赫国安U17迎战五贤FC队,第25分钟,后腰邵天发在大禁区左侧接到队友的传球,突然起脚吊射为国安得分,“射门前我停球的感觉非常好,看见门将和球门的位置就想尝试来一脚,结果就进了。“下半场最后时刻,五贤FC通过边路传中的头球扳平比分,双方最终在这场济州大雪中1比1战平。

  主教练崔立志认为,雪战具有双重锻炼价值,“我们来这里比赛肯定会遇到各种天气情况,风雪天气也是对我们比赛状态的考验,与韩国同年龄级别对手踢教学比赛,我们是抱着学习的态度,比分是一方面,更重要的是找到球队存在的问题,解决问题后球员才能提高和进步,这是我们来济州岛的目的”。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