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港新帅佩雷拉:希望胡尔克能够带领球队前进

2018-02-05 19:07:11来源:直播吧作者:

  直播吧2月5日讯 近日,上海上港新任主帅佩雷拉和奥斯卡在接受采访时谈到了关于胡尔克以及球队新赛季的话题。

  在冬训开始,胡尔克就成为上港队内的新任队长。在谈到这点时佩雷拉表示:“我之前就与他有过沟通。我了解他的能力和个性,我希望他能带领球队,以一个更强大的整体去进行比赛。另外我和三名国内队长王燊超、蔡慧康和颜骏凌也有过交流。其实在我的球队中每个人都可以扮演队长的角色,每个有都要承担相应的责任,像队长一样去战斗。”

  作为上港队内最强的进攻点,胡尔克有些比赛中会陷入单打独斗的境地,而他在场上也有时会出现情绪沮丧的情况。不过在成为队长后,胡尔克在几场热身赛和亚冠资格赛中面对凶狠的拼抢都能控制住情绪,同时还能在场上发生冲突后第一时间去进行调停。

  球队队中另外一名重要的外援奥斯卡在谈到新赛季时表示:“上赛季我们表现不错,全队都很努力,虽然最后和冠军无缘,但是这并不能否定球队的表现和付出。新赛季我们要在细节方面做的更好,相信我们能够取得更好的成绩。”

  在谈到球队新帅时奥斯卡表示:“虽然此前没有合作过,但是他在波尔图时我就知道他了,很幸运的一点是和我共事的教练都比较了解我的特点。”

  另外谈到亚冠资格赛的比赛时奥斯卡说:“我们很高兴能赢下这场球,接下去我要在其他方面做更多努力。”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