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崎主帅:对上港要展现出J联赛王者的威严

2018-02-05 11:43:37来源:直播吧作者:

  直播吧2月5日讯 上赛季J联赛冠军川崎前锋近日与上赛季亚冠冠军浦和红钻进行了热身赛,最终川崎6-3获胜,川崎主帅也豪言会在对阵上港的亚冠比赛中展现出作为日本足球王者的威严。

  川崎和浦和在这场热身赛中都派出了所有主力,虽然浦和攻防很平衡,但还是难以阻挡川崎的强力攻势,败下阵来。伤愈复出的大久保嘉人与中村宪刚屡屡制造威胁,状态相当不错。

  川崎还将在本月10日与上赛季天皇杯冠军大阪樱花进行日本超级杯比赛,随后则会在13日主场迎战上赛季亚冠四强上海上港,这也将是球队的新赛季亚冠首轮比赛。

  热身赛大胜浦和也令川崎全队信心大增,虽然日媒指出上港拥有胡尔克以及奥斯卡,不过川崎主帅却表示了必胜的信心:“我们也会展现出作为J联赛王者的威严!”

  (袋鼠君)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