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欢欢首发出场,助吉马良斯U19获胜

2018-02-05 11:43:34来源:直播吧作者:

  直播吧2月5日讯 北京时间2月3日23点,2017-18赛季葡萄牙U19甲级联赛第22轮,吉马良斯U19客场2-0战胜沙维什U19,中国球员单欢欢为客队首发出场,并送出一次间接助攻。

  吉马良斯U19在上半场获得一次角球机会,单欢欢前点高高跃起,将球顶向沙维什的球门,虽然对方门将奋力扑出,但皮球却滚到单欢欢队友的脚下,队友推射空门得分,这粒幸运的进球帮助吉马良斯U19取得领先。

  这是单欢欢进入2018年后连续5轮联赛都能首发出场,他也在比赛中证明了自己的价值。取得这场比赛的胜利之后,吉马良斯U19最终排在2017-18赛季葡萄牙U19甲级联赛北区第4名,成功进入到冠军组。

  按照赛制,南北两区积分榜前4名球队将进入到冠军组,重新抽签后将捉对厮杀,决出最后的冠军,下周吉马良斯U19就将与冠军组的其他对手进行较量。

  (袋鼠君)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