沪媒:巴坎布注册拖累国安引援,或暂不买第四外援

2018-02-05 11:08:08来源:东方体育日报作者:

  直播吧2月5日讯 作为国安队史上的最大牌外援,巴坎布已经与国安会合并参加了球队的热身赛,不过,国安方面依然未官宣其加盟。据《东方体育日报》消息称,巴坎布目前仍未完成注册,而且,受到巴坎布注册以及引援调节费政策的影响,国安原本希望引进的第四外援也暂时搁浅。

  在此前大西洋杯赛中,国安取得了1平1负的战绩,两场比赛巴坎布都首发登场并在对阵北雪平的比赛中攻入了一粒进球。

  据了解,截至目前为止,巴坎布的注册仍然没有完成,其中关于其转会费的认定,以及转会方式的合法性,都在中国足协的调查范围内。新赛季巴坎布究竟何时能够完成注册,最终中赫方面是否要上缴“引援调节费”,目前仍然是未知数。

  此外,受到巴坎布注册因素,以及引援调节费政策的影响,国安的引援进度被彻底拖慢,球队原本计划在冬歇期再引进一名有冲击力的第四外援,但是目前这一方案已经搁置。随着联赛的临近,国安甚至极有可能在上半赛季不引进第四外援,只用三名外援应战前一阶段的联赛。

  (博伊德沃特)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