粤媒:张琳芃将与冯潇霆组中卫,阿兰成恒大锋线首选

2018-02-05 10:16:15来源:广州日报作者:

粤媒:张琳芃将与冯潇霆组中卫,阿兰成恒大锋线首选

直播吧2月5日讯 据《广州日报》透露,新赛季张琳芃很可能会与冯潇霆组成恒大中卫组合,而阿兰则成卡纳瓦罗心中的锋线首选。

在冬训的一系列热身赛中,恒大6战1胜2平3负,失球数达到15个,进球数仅7个,阿兰、郜林、于汉超、杨立瑜是队中仅有的4位获得进球的球员。考虑到卡纳瓦罗在这些热身赛中以考察年轻球员为主,因此无法通过热身赛界定球队状态水平。

不过从热身赛的过程与结果则不难看出恒大替补阵容和主力阵容之间的实力差距非常明显,年轻球员在融入战术体系方面尚欠火候,而且因为缺少经验,年轻球员存在处理球不合理、过于粘球等稚嫩表现,这些都需要通过不断的比赛以及磨合来改进,同时也需要一段适应期。

有部分球员缺席了本次冬训的系列热身赛,如受到伤病影响的郑智、曾诚,而古德利则因为入队时间关系错过了热身赛事,金英权则因为要参加韩国国家队的集训而暂时离队。

卡纳瓦罗今天率队回到广州,球队距离2月14日与武里南联的赛季首战大概还有7天的时间,这段时间即使郑智、曾诚能重回主力阵容,能否恢复比赛状态也存疑。而古德利能否迅速与球队磨合,担负起后腰的重要职责,也是未知之数。

不过能够确定的是,张琳芃很可能会在新赛季与冯潇霆搭档中后卫,邓涵文则会出任右边卫。前锋方面,在热身赛中打入4球的阿兰已经在卡纳瓦罗心中成为进攻端首选。

广州恒大热身赛战绩

恒大 0∶2 比利时欧本

恒大 3∶3 丹麦布隆德比

恒大 0∶0 丹麦哥本哈根

恒大 1∶4 俄罗斯圣彼得堡泽尼特

恒大 1∶5 捷克布拉格斯拉维亚

恒大 2∶1 丹麦中日德兰

(袋鼠君)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