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港队梯队称雄中国足协U19贺岁杯

2018-01-22 09:42:36来源:新闻晨报作者:

  关注人民网微信

  在上周日结束的中国足协U19贺岁杯比赛的决赛中,上海上港俱乐部的U19梯队4∶1战胜新疆天山雪豹U19梯队,捧得了冠军奖杯。另外,本届比赛的最佳射手和最佳教练也分别属于上港U19梯队的时间和陈旭峰。

  这支上港U19梯队2017年在巴西进行了一整年的海外集训,是去年全国锦标赛的冠军和今年全国锦标赛的亚军。决赛中,阵容整齐的上港队面对曾经战胜过自己的新疆队,占据了明显优势,不过上半场两队还是踢得比较胶着,比分是0∶0。下半场,上港队终于在第50分钟打破场上僵局,黄振飞接队友开出的角球破门,帮助球队1∶0领先。虽然6分钟后,新疆队就扳平了比分,但是很快上港队的黄振飞前场任意球直接得分,梅开二度,再度帮助球队在比分上领先对手。之后,上港队的张振,商景霖各入一球,直接锁定胜局。

  上港U19梯队主教练陈旭峰赛后表示,“我们这支球队一年多来踢了很多高水平的比赛,球员的自信心明显提高了。这次也是从克服了一开始有伤病,天气又寒冷等困难因素,基本发挥出了自己的真实水平,球队的状态更是一场比一场好。就像今天的决赛,我们阵容整齐,基本控制了比赛的局面,说明了我们的确是有拿冠军的实力。”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