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健领队:引援将以U23为主 资格赛以现有班底出战

2018-01-22 09:35:03来源:今体育作者:

  直播吧1月22日讯 北京时间今天是参加亚冠资格赛球队上报球员名单的截止日,目前在转会市场上仍没有大动作的权健基本确定将以现有阵容迎接对布里斯班狮吼的亚冠资格赛。而球队领队丁勇也在采访中谈到了关于引援的话题。

  在各支中超强队都纷纷补强的情况下,权健目前仍然迟迟未动,此前一度接近加盟的邹正也基本确定无缘转会。作为权健引援负责人之一的领队丁勇在谈到引援话题时表示:“球队目前正在积极引援,2月8日亚冠小组赛参赛名单的申报才是最终见分晓的日子。经过研究我们认为球队目前的阵容足以应对与布里斯班狮吼的亚冠资格赛。另外大家可以放心,球队肯定会补强阵容,在2月8日前亚冠名单都可以调整,所以我们还有时间。”

  而在谈到球队的引援方向时丁勇表示:“球队引援的重点目前放在了U23球员身上,这样的策略主要是大环境决定的。现在有些人认为权健引援就必须是大牌,但是目前国内球员中适合我们的球员并不多。我们认为U23球员更适合球队,而且这些球员必须是各级国字号球队的主力球员,不过引入他们的情况往往比大牌球员更困难,要协调的事情有很多。”

  (逢坂大河)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