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良铭首发造点助球队大胜 近三场独造四球状态火热

2018-01-22 09:04:53来源:直播吧作者:

  直播吧1月22日讯 北京时间昨晚,在西丙联赛第25轮的一场较量中,中国球员林良铭代表阿尔梅利亚B队首发登场并制造一粒点球,帮助球队4-1大胜对手,近三场比赛中他制造了四粒进球。

  本场比赛林良铭首发上阵,在比赛第24分钟,对手林孔队门将开球失误,林良铭抓住机会断球后突入禁区被对手绊倒,裁判果断判罚点球,随后球队中场科雷德拉主罚命中扩大了比分优势。半场结束前双方又各入一球,阿尔梅利亚B队3-1领先。下半场63分钟古蒂为阿尔梅利亚B队锁定胜局,最终球队4-1大胜林孔取得冬歇期后的联赛四连胜,球队也再次回到积分榜次席。

  本场比赛林良铭已经有着抢眼的发挥,除制造一粒点球外,他在下半场还得到一次单刀的机会,不过打门稍稍偏出立柱。赛后接受采访时他也表示:“现在最重要的是越来越有自信心,和队友的配合也更加默契。不过比赛有几次好机会,没把握住挺可惜的。”

  在冬歇期后林良铭在出场的三场比赛中为球队制造了四粒进球,在被问到是怎样找到出色的状态时林良铭表示:“冬歇期期间前往荷兰检查旧伤,同时我也保持着训练,这都对我的状态有很大的帮助。”

  (逢坂大河)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