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坎布:已经对国安有所了解 有人说北京空气污染严重

2018-01-16 17:33:57来源:Afrik-foot作者:

  直播吧1月16日讯 北京国安绯闻外援巴坎布在接受媒体《afrik-foot》采访时谈到了这桩转会。民主刚果前锋表示已经了解了国安俱乐部,并且有人告知北京空气污染很严重。

  巴坎布表示:“关于我的未来我读了一些报道,起初我并不是深入考虑这件事,但是周围的环境意味着我必须要做出其他决定。经济因素?是的,有一些这方面的原因。我已经了解了我将要加盟的俱乐部,就像我之前加盟任何球队之前一样。”

  “我知道那里有奥古斯托和索里亚诺,而且有人告诉我北京是一个空气污染非常严重的城市...”

  “目前我处于两家俱乐部之间,但我现在我还是一名比利亚雷亚尔球员,正在等待两家俱乐部之间达成一致,也不知道何时会结束。”

  据《队报》消息,巴坎布已经通过了国安的体检,双方将签约四年,巴坎布税前年薪为1800万欧元。据悉,国安方面激活了巴坎布4000万欧的解约条款,由于足协制定的奢侈税条款,国安一共需要为巴坎布支付7400万欧的费用。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