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里奇:加盟梅县是新起点 请见证新“铁汉”的诞生

2018-01-16 17:05:22来源:微博作者:

  直播吧1月16日讯 北京时间今天上午,中甲新军梅县铁汉正式宣布穆里奇和阿洛伊西奥加盟球队。而穆里奇也在自己的微博表达了加盟梅县的心情。

  穆里奇在2010年6月至2014年7月间曾效力于广州恒大,期间他代表恒大各项赛事出战133场,打入77球并贡献37次助攻。帮助球队赢得2010年中甲冠军以及2011年到2013年的中超3连冠。除此之外,他还赢得了13年亚冠冠军并获得最佳射手及MVP。2017年夏窗,穆里奇重回恒大并帮助球队实现中超7连冠,他在各项赛事打入6球。

  穆里奇在微博上写道:“#铁汉生态#保持激情与梦想继续踢我喜爱的足球,这对我来说一直是最重要的。现在,我想亲自告诉大家我已经加盟梅县铁汉足球俱乐部。铁汉生态是一家专注生态环境建设的企业,我很喜欢这行业!并且我知道老板也很喜欢足球,在足球事业的持续投入令我很有信心,加盟“铁汉生态”对我而言是一个新的起点,我将尽我所能帮助球队取得好成绩。请在这里见证新“铁汉”的诞生!”

  (逢坂大河)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