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23国足主帅:张玉宁能否出战看检查结果

2018-01-08 13:01:49来源:直播吧作者:

  直播吧1月8日讯 明天下午16:00,国足将迎来U23亚洲杯的首场较量,对手是阿曼队。今天上午U23国足主帅马达洛尼在新闻发布会上表示,小组赛的对手都很强大,张玉宁能否出战需要看今天的检查结果。

  马达洛尼新闻发布会内容如下:

  关于张玉宁的伤情以及大名单情况

  我们一直都有28名球员跟随一起训练,在我们准备最终的23人大名单的时候,会根据球员的伤病情况进行考虑。到现在为止唯一可变的因素就是张玉宁,张玉宁今天会去医院做检查,我们会根据他的伤势情况进行调整。

  关于小组赛的对手阿曼、卡塔尔、乌兹别克

  我认为小组赛会非常困难,四支球队实力相当,大家都准备得非常好。我也看过其他三个队的比赛,他们的实力非常强。我相信我们会给关注我们的球迷们带来精彩的赛事。

  关于常州的低温天气

  这里的天气确实有点冷,但是球队在不同天气情况下都有过专业的训练,所以我们会好好准备本次比赛,天气不会成为问题。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