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兰:在中国过得很开心 夺冠的诀窍是努力

2018-01-08 10:00:44来源:直播吧作者:

  直播吧1月8日讯 近日,效力于广州恒大的巴西外援阿兰接受了巴西媒体《兰斯体育》的采访,谈到了自己在中国的生活。

  谈夺冠的诀窍和新赛季的希望

  “足球世界里没有什么秘密,我们赢得冠军的诀窍就是在训练和比赛中去努力,去做大量的工作,在其中去奉献和付出,我们是一支很出色的球队,队员之间互相尊重也互相了解,我们为了同样的目标而努力着,我们要帮助恒大前进。感谢上帝,我在中国一直在书写着一个非常棒的故事。”

  “去年我们很遗憾在亚冠出局了,在一场势均力敌的比赛中,我们没能处理好细节,毫无疑问,今年我们想要赢得亚冠冠军,我们也想要在每一项锦标中走到最后,球队已习惯了多线作战,我们想要赢得每一场比赛以成为冠军。”

  评价斯科拉里和卡纳瓦罗两任恒大主帅

  “卡纳瓦罗教练是一个成功的人,他的经验很丰富,不幸的是,在他第一次执教恒大时,我因为受伤无法帮助到球队,但是现在,我准备尽我所能去帮助球队取得好成绩。”

  “斯科拉里是一名伟大的教练,无论场内场外他都很了解足球,在执教广州期间,我们赢得了冠军,我相信他的名字在俱乐部历史上留下了标记。”

  谈未来的计划

  “我们都知道足球世界的变化非常快,我没有为我的职业生涯和改变俱乐部的机会关闭大门,但现在我和广州恒大有合约在身,我和我的家人在中国待得很开心。”

  (顽童)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