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健放弃引邹正 戴琳金洋洋成目标 高层:只买对的

2018-01-08 09:54:20来源:足球报作者:

  记者鲁蜜报道 广州恒大球员邹正与天津权健的绯闻在炒作了大半个月时间之后,如今已经有了结论。邹正已经再度披上印有广州恒大Logo的球衣出现在大众视野,这预示着,一直与权健斡旋着的转会事宜朝着失败的方向在发展。近日,天津权健队人员已经全部到齐,5日晚上抵达西班牙展开第二阶段的拉练,俱乐部高层也对记者表示,在征求了主帅保罗·索萨的意见之后,决定放弃对邹正的引进工作。

  强买将付出天价数字

  新任主教练保罗·索萨在加盟天津权健之后,权健就一直在为补充后防线做准备,甚至这一布局已经从上赛季尚未结束的时候就开始了。从边后卫到中后卫,天津权健不得不考虑到球队在即将到来的新赛季多线作战面临的巨大困难,作为一支从中甲一跃至亚冠的新军,人员班底不够厚实,将成为他们新赛季最大的隐患。

  权健想要引进邹正的消息已经在去年12月份就传开来,双方俱乐部高层都没有出来对此事进行辟谣,权健方面甚至已经把邹正纳入了第二阶段在西班牙的训练计划中。一切看起来都是水到渠成的事情,可是,彼时从权健俱乐部内部流传出来的一张印有邹正名字的房间牌,在网络上引起了轩然大波。此时让恒大高层方面勃然大怒,即刻叫停了这场转会谈判,同时提出要维特塞尔作为交换邹正的条件。

  这显然让天津权健方面陷入了全面被动,原本只是想用买断合同的方式让邹正实现转会,如果赔上中场核心维特塞尔,这笔交易显然变得不划算。大半个月的时间过去,这场关于邹正的谈判就一直处于僵局,最近随着备战新赛季冬训的深入,邹正能否来到天津权健也有了定论。不久前,广州恒大球员黄博文在个人社交平台上晒出与队友在更衣室的照片,邹正身穿广州恒大球衣就在其中,这也暗示了广州恒大在挽留他的方面已经取得了实质性的进展。

  目前,天津权健除了新援之外,全体人员已经全部到齐,5日晚上抵达西班牙准备展开第二阶段的海外拉练。记者也就此事采访了权健高层,其表示,天津权健俱乐部方面已经放弃了邹正的引进工作。其实,邹正与广州恒大之间的合约已经不在“保护期”内,如果天津权健方面启动邹正的违约条款,是可以实现用钱购买的,不过这笔钱可能会是一个天价数字。俱乐部彻底放弃邹正,还有一个原因是考虑到保罗·索萨的意见,“主教练的意思是可以放弃了。”俱乐部高层表示。

  戴琳金洋洋进入目标

  放弃邹正并不意味着打乱了俱乐部的引援计划,在边后卫的人选上,从松江时期就一直跟随球队的张诚,在近两个赛季一直表现不错,2016中甲时期,张诚作为边后卫出场27次,打入两球,上赛季跟随球队征战中超时更是出场29次,是雷打不动的主力,“保罗·索萨也是考虑到我们在这个位置上的现有球员还不错,所以放弃了邹正。”除此之外,郑达伦曾经在卡纳瓦罗时期改打过边后卫,在这个位置上,天津权健的人员储备并没有到捉襟见肘的地步。加上1月30日,球队就要进行亚冠资格赛,在保留四后卫的基础上,后防线在短期内也不宜进行大范围的变动。

  在后防线上,除了刘奕鸣还在参加国家队集训之外,所有人员都已经到位,保罗·索萨意旨再引入一名强力中后卫,可顶替权敬源下赛季可能面临的调整,山东鲁能中后卫戴琳和华夏幸福的金洋洋都进入了权健队的名单中,有消息称,权健方面向山东鲁能俱乐部提出了购买戴琳的报价,虽然鲁能方面还未就此事表态,但记者了解到,戴琳本人其实对于加盟天津权健的意愿并不是很强烈。对此,权健高层表示:“现在还不着急,转会是三方角力,我们还是有时间,关于引援我们想的是只买对的,不买贵的。”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