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宁外援马丁内斯转会比利亚雷亚尔

2018-01-08 09:01:32来源:新闻晨报作者:

  关注人民网微信

  新华社南京1月7日电

  江苏苏宁足球俱乐部7日宣布,哥伦比亚外援罗杰·马丁内斯转会西班牙比利亚雷亚尔足球俱乐部。

  据西班牙媒体透露,转会费为1500万欧元,这比苏宁2016年引入他时“增值”不少。

  苏宁在通报中说,马丁内斯于2016年7月加盟江苏苏宁,在代表球队出战的43场正式比赛中打入20粒进球,并送出6次助攻,他在球场上的精彩表现不仅让中超的球队和球迷关注,也引起了众多欧洲俱乐部的注意。对于自己的球员能够加盟欧洲顶级联赛俱乐部,江苏苏宁给予支持,并最终促成马丁内斯加盟比利亚雷亚尔。

  1994年出生的马丁内斯在2016赛季中期加盟苏宁,并迅速融入球队,联赛12场打进10球,他和特谢拉的锋线组合帮助苏宁夺得联赛亚军。不过在2017赛季他受到伤病困扰,个人也一直希望去欧洲踢球,在中超新外援政策面前,苏宁送走马丁内斯显然是多赢局面。

  据西班牙媒体透露,有“黄色潜水艇”之称的比利亚雷亚尔以1500万欧元的价格签下了马丁内斯,而一年多前苏宁引进马丁内斯花费了约900万欧元。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