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不琢,不成器!中国之队发官方海报激励U23男足

2018-01-07 20:36:40来源:中国之队官方微信作者:

  直播吧1月7日讯 北京时间1月9日至1月27日,2018亚足联U23锦标赛将在江苏常州、江阴、常熟和昆山四座城市举行,中国U23男足国家队(1995年龄段)将在常州奥体中心体育场与同组中的阿曼队、乌兹别克斯坦队和卡塔尔队轮番交手。今天,中国之队官方发布了名为“琢玉”的海报。

  前两届赛事,中国队均未能小组出线,但这一次,以东道主身份参赛的中国U23男足众将决心在亚洲足坛有所突破,重振雄风。为备战本次亚足联U23锦标赛,中国U23男足国家队先后在广州和迪拜进行了为期20多天的集训,并在1月3日回到国内。

  中国之队也于今日为U23男足众将发布了官方海报:“琢玉”。《礼记·学记》中曾提到,“玉不琢,不成器”。亚足联U23锦标赛正是“检验这批U23小将之成色,使玉成器”的关键舞台。

  北京时间1月9日下午16:00,本届赛事的揭幕战将在中国U23男足国家队与阿曼U23男足国家队之间展开;12日同一时间,中国U23男足将迎来乌兹别克斯坦队的挑战;而在三天后(1月15日下午16:00),中国队将迎战小组最后一个对手,同时也是上届杯赛第四名的卡塔尔队。

  不经硬仗,难成将才,让我们给予这些男儿鼓励与祝福,期待他们在本土取得佳绩,为国争光。

  国足U23大名单:

  1-李铮(葡萄牙贡多马尔)、2-黄政宇(广州富力)、3-李晓明(上海申花)、4-刘洋(山东鲁能)、5-高准翼(河北华夏)、6-姚均晟(山东鲁能)、7-韦世豪(葡萄牙莱雄伊什)8-何超(长春亚泰)、9-冯伯元(克罗地亚鲁达士)、10-唐诗(广州恒大)、11-张源(天津权健)、12-周煜辰(广州富力)、13-李海龙(山东鲁能)、14-聂傲双(武汉卓尔)、15-胡靖航(上海上港)、16-李帅(大连一方)、17-杨立瑜(广州恒大)、18-刘若钒(上海申花)、19-刘奕鸣(天津权健)、20-南松(富川FC)、21-邓涵文(广州恒大)、22-巴顿(北京国安)、23-陈威(上海上港)

  中国足球海报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