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恒大与曼联争夺贝尔 皇马开转会费8500万英镑

2018-01-07 19:49:53来源:网易体育作者:

  网易体育1月7日报道:

  据英国著名媒体《镜报》报道,恒大队有意签下皇家马德里队的威尔士球星贝尔,而皇马面对恒大队的求购则开出了8500万英镑的要价。

  《镜报》写道,中国最富有的俱乐部,联赛冠军广州恒大队非常渴望签下皇马边锋贝尔,而且恒大队有意满足皇马8500万英镑的要价。贝尔近两个赛季由于伤病等原因出场次数锐减,皇马高层已经对这位当年巨资引进的威尔士球星失去了耐心。

  不过贝尔的伤病情况不会成为恒大队追求他的阻碍,目前恒大队的主教练是意大利传奇人物卡纳瓦罗。广州恒大队目前非常渴望签下一名大牌球员,而贝尔则成为了他们的目标。

  同时贝尔也一直是英超豪门曼联队的心仪人选,但是贝尔的伤病情况让曼联俱乐部比较担忧,而皇马的8500万英镑要价也让曼联队感到为难。恒大有机会在这次转会中击败英超豪门曼联队。

  贝尔2013年以1亿欧元的天价加盟皇马,加盟初期贝尔确实有过不少惊艳的表现,但是近两个赛季由于伤病等原因他的发挥大打折扣。

  昨天有国内媒体爆料称恒大队将签约多特蒙德前锋奥巴梅扬,但是很快德国知名媒体《踢球者》就表示两队并未进行转会谈判。而今天英国媒体则爆料称恒大队的目标其实是威尔士球星贝尔,看来恒大队确实有望为中超带来一位超级球星。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