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洲金哨执法恒大亚冠首战 曾见证恒大2次亚洲冠军

2018-01-07 17:16:36来源:网易体育作者:

  网易体育1月7日报道:

  2月14日恒大队将迎来本赛季亚冠联赛小组赛首场比赛,主场面对泰国球队武里南联队。而据乌兹别克斯坦媒体报道,恒大2018年亚冠首秀的比赛主裁判已经确定,亚洲金哨、乌兹别克斯坦名哨伊尔马托夫将担任本场比赛的主裁判。

  伊尔马托夫曾经4次获得亚洲最佳裁判的荣誉,堪称亚洲第一名哨,近几年亚冠联赛的许多重要场次都交给他吹罚。恒大队对于这位亚洲金哨也并不陌生,伊尔马托夫之前曾经4次吹罚恒大队的比赛,均出现在淘汰赛阶段,而且恒大队均取得了比较满意的结果。

  伊尔马托夫第一次执法恒大队比赛是2013年亚冠决赛首回合比赛,恒大队客场2-2战平首尔FC,两个关键的客场进球最终帮助恒大队第一次夺得亚冠联赛冠军。2015赛季亚冠联赛八分之一决赛第二回合,恒大队主场2-0击败城南一和,以3-2的大比分晋级下一轮,这场比赛也是由伊尔马托夫执法。

  2015年亚冠决赛第二回合,恒大队主场1-0击败迪拜阿赫利,第二次在亚冠联赛称王,这场比赛同样是由伊尔马托夫吹罚。最近一次伊尔马托夫执法恒大队比赛是去年的亚冠淘汰赛首轮第二回合比赛,虽然恒大队客场1-2不敌鹿岛鹿角,但还是凭借关键的一个客场进球2-2总比分淘汰鹿岛鹿角队晋级。伊尔马托夫四次吹罚恒大队的淘汰赛比赛,恒大队都最终在两回合比赛中取得了理想的结果,伊尔马托夫也堪称是恒大队的福星。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