津媒:泰达老将王栋或将选择退役

2018-01-07 16:07:00来源:每日新报作者:

  直播吧1月7日讯 根据天津媒体《每日新报》的消息,由于无法保证充足的上场时间,目前效力于天津泰达的老将王栋有可能选择退役。

  出生于1981年的王栋职业生涯曾效力于长春亚泰、山东腾鼎、重庆力帆等队。效力亚泰期间王栋帮助球队拿到球队队史的唯一一次的中超冠军,同时他还多次入选国家队。2014年转会力帆后,王栋迅速成为球队中场核心并帮助力帆连续三个赛季取得中游的名次。2016年底,力帆宣布王栋转会天津泰达,随后的2017赛季中,王栋在中超代表球队出场15次,不过在赛季后半段王栋逐渐淡出球队阵容,目前他也未能随泰达一线队前往西班牙进行冬训。

  由于目前的足协新政,中超球队对内援的选择都是慎之又慎,目前被泰达俱乐部做出调整的球员想要在中超找到下家难度极大,所以不排除采取租借方式前往中甲或中乙进行效力。在接受采访时王栋也表示:“一切听从俱乐部的安排吧,接下来是要跟随预备队前往昆明进行冬训。现在的年纪也大了,想要再就业也比较困难,所以新赛季还能否继续踢球还是未知数。”

  (逢坂大河)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相关新闻